Articles de blog de 100218524 吳佑祥

par 100218524 吳佑祥, vendredi 10 mai 2013, 01:50
Tout le monde (grand public)

2013 0507-產業週報 產業分析

【市場訊息】 

OL愛用午休時間「修修臉」隆鼻、墊下巴最夯/身材好提升職場競爭力【2013-04-19/東森新聞雲】 詳細內容 詳細內容

越來越多現代女性藉由「修修臉」為自己的自信與美麗加分。許多上班族會利用午休時間到附近診所動個小手腳, 不僅時間短、無修復期、相對危險性低,單次的收費也較整型便宜;近年來,越來越多粉領上班族因重視身材、胸部曲線而求診。諮詢人數約增加一、兩成左右,有 些女性從事模特兒、業務工作,希望外表更加完美,因此就會考慮接受抽脂體雕、隆乳等療程。

 

◎  分析: 一項美國研究顯示,容貌較好看的人,薪水平均比長得普通的人增加百分之十五, 而身材姣好的女性,職場競爭力也比一般女性來得高,近幾年許多上班族會利用午休時間到附近診所動個小手腳,除了增進人緣及工作運,也為自己的自信與美麗加 分,建議「整形診所、醫美業者」帳戶中可加入上班族整形、午休微整、微整形項目等相關字。

◎  對象: 整形診所、醫美業者。

報稅首日國稅局爆滿/聰明選擇信貸方案,輕鬆繳稅免煩惱!【2013-05-01/中華日報】詳細內容 詳細內容

每 年繳稅季自四月的汽車牌照稅開徵起揭開序幕,更在五月的綜合所得稅及房屋稅繳納之際達到最高峰,對受薪階層的上班族而言,這段期間往往是其一年中痛苦指數 最高的時刻!因此各家金融機構為了減輕消費者因稅款而衍生的資金壓力,於是推出各類的信貸融資方案。有減稅也有增稅,現役軍人、國中小以下教職員今年首次 加入報稅行列。另外,網路報稅加上稅額試算越來越普及,根據統計,去年普及率超過7成,今年可望衝上8成。

 

◎  分析: 每年的繳稅季又開始了,首先開徵是4月份的汽車牌照稅,再來五月的綜合所得稅及房屋稅繳納。因此各家金融機構推出 各類的信貸融資方案,為減輕消費者因稅款而衍生的資金壓力。而今年現役軍人、國中小以下教職員首次加入報稅行列,為避免人擠人,財政部今年採用多元報繳稅 方式,也鼓勵民眾多使用網路報稅,建議針對「會計事務業者、報稅講座業者、貸款業者、銀行個人業務、當舖業者」帳戶中加入報稅/節稅、TA+報稅等相關字。

◎  對象: 會計事務業者、報稅講座業者、貸款業者、銀行個人業務、當舖業者、晶片讀卡機。

防疫總動員口罩洗手乳大搶購【2013-04-26/中國時報】詳細內容 

禽流感H7N9在國內出現病例後,防疫商品在量販及藥妝通路出現大量購買需求,其中以盒裝大容量口罩和活性碳口罩產品最受青睞。國內購物網站也紛紛成立防疫專區,口罩、抗菌洗手乳銷售量大增,實體通路康是美口罩銷量也較前一個月有1.5到2倍成長,量販業者則表示,目前備貨充足,足以供應需求。

 

◎  分析: 禽流感H7N9在國內出現病例後,使得防疫規格大幅提昇,防疫商品在坊間出現大量購買需求,業者也紛紛設立防疫專區,建議針對「綜合型購物網站、清潔商品業者、衛教網站、醫療商品業者」帳戶加入防疫相關字、產品字。

◎  對象: 綜合型購物網站、清潔商品業者、衛教網站、醫療商品業者。


客服專線:0800-636404

E-mail/msn:ysm080@ymail.com

 

[ Modifié: vendredi 10 mai 2013, 01:50 ]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