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NU Moodle 使用問題討論區

請教幾個問題

請教幾個問題

Bởi 95106508 黃國強 -
Số lượng các câu trả lời: 2
老師您好,我是公行系行政法(上)這門課的TA,向老師請教幾個問題,首先是行政法(上)這門課的系統,標籤功能似乎有問題,沒辦法顯現給同學看,我們已經試過好幾次,後來發現在編輯標籤的介面下有一「顯示」給同學看的功能是反白的,無法選取,所以猜想會不會是這個問題造成我們這門課的標籤功能無法使用?因為其他門課的這項「顯示」功能是沒有反白可使用的,所以能張貼標籤讓同學看到;再來想請教能否直接從該門課的課程網頁上就能見到分組名單,並使同學相互知道同組同學的聯絡方式,而不是從個人資料上僅得知自己所屬組別而已;最後請教課程網頁是否有key in成績並顯現在該課程網頁上給同學看到的功能? 以上問題還請老師能不吝解答,感恩老師!
Để phản hồi tới 95106508 黃國強

回應: 請教幾個問題

Bởi admin 系統管理 -

黃同學您好:

   1. 行政法(上)這門課的系統,標籤功能, 剛剛我測試是沒有問題的.

   2. 分組名單,您可以使用快捷郵件裡的分組功能分別  mail 給各組, 或新增線上資源-網頁方式公佈分組名單.

   3. 系統管理裡有[成績]管理功能, 可以管理作業,測驗等成績, 同學可以看到自己的成績.

                            計中系統組 簡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