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NU Moodle 使用問題討論區

請問MOODLE的使用年限有多久

請問MOODLE的使用年限有多久

97100507 洪麗雅發表於
Number of replies: 1

簡老師您好:

想請問以下兩個問題

1.每個人MOODLE的使用年限多久ㄚ,如果我們畢業後,分享的檔案還在嗎?或者還可以繼續上傳或分享檔案嗎?

2.如果我們有一整個班想要有一個平台可以互相分享檔案跟資料,然後希望這些資料只有這群人可以觀看且同時都有上傳的權限,可以到哪設定呢?~MOODLE系統或學習歷程檔案做得到上述的這些效果嗎?

麻煩您了~謝謝

In reply to 97100507 洪麗雅

回應: 請問MOODLE的使用年限有多久

admin 系統管理發表於

您好:

1. moodle 上的課程資料原則上會保留最近 4 年. 畢業

校友仍可以繼續登入 moodle.

2. 如果您要有一個 一整個班想要有一個平台可以互相

分享檔案跟資料, 強調建議使用 http://mahara.ncnu.edu.tw ,

它很像 迷你版的的 facebook, 您可以建立一個 [同學會]

群組, 互相分享檔案跟資料 , 也可以建立群組討論區.

      本校 Mahara 首次使用說明: 先登入 NCNU Moodle http://moodle.ncnu.edu.tw , 登入後點選右上角 [網路伺服主機] 區塊裡的 NCNU Mahara , 系統會自動建立您的帳號, 之後您就可以用本校的教務系統的帳號及密碼使用本系統.

  每個使用者在本系統有 1G Bytes 網路空間, 您可以上傳任何與學習相關的檔案(如相片, 影片, 報告, 作業, 心得或任何學習資源), 這些檔案除了您個人專用外, 您也可以透過建立作品集方式分享給您的同學或朋友. 您可以輸入個人學經歷簡介, 配合歷年來的在 NCNU Moodle 上所有繳交的作業或報告, 或自已上傳作品, 整理成一個作品集, 開放分享給校內外人士參閱, 非常適合大四同學用來申請研究所入學甄試或求職.

                         計網中心系統組  簡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