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18524 吳佑祥發表的部落格文章

100218524 吳佑祥發表於2013年 07月 31日(週三) 02:28
世界任何人

【市場訊息】

量販中元大戰史上最殺2013-07-24/工商時報詳細內容

中元普渡是食品消費市場最重要的檔期,今年包括米、油、泡麵折扣都比往來的深,夜購優惠戰也延伸到白天,讓中元大戰提前從白天就開打。

◎  分析: 今年各家量販中元折扣較往年下的更深、促銷天數拉的更長、夜購天數變多,且折扣時間提早,餅乾、泡麵、罐頭等乾貨在今年成為主打商品,建議及早準備「中元節」相關字組,針對「各產業零售業者、綜合型購物網站、包裝食品網購業者」帳戶加字,以提醒客戶把握商機,並對預算加碼。

◎  對象: 各產業零售業者、綜合型購物網站、包裝食品網購業者。

◎  加字方向: 中元節、普渡相關字。

◎  字組建議: 中元節、中元節專區、中元節活動、中元節拜拜、中元普渡、普渡拜拜、普渡祭品、普渡供品、普渡用品等字。

 

愛美大作戰,暑假瘋整牙2013-07-23/中國時報詳細內容

 

暑假是年輕人整修門面的好時機,除了正夯的臉部微整,牙醫師發現,暑期學子矯正牙齒的比例大幅增加,「大鋼牙美女」滿街一下子增多了!

 

◎  分析: 暑假期間因為放假期間長,許多想修整門面的同學,趁暑假矯正牙齒。建議針對「牙醫專科、牙齒美容相關業者」帳戶加入牙齒矯正相關字。

◎  對象: 牙醫專科、牙齒美容相關業者。

◎  加字方向: 牙醫專科、牙齒美容相關業者。

◎  字組建議: 兒童矯正、戽斗矯正、齒列不整、矯正暴牙、牙齒矯正、透明矯正器、隱型牙套、LH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容、牙齒美白等字。

中秋佳節禮品預購開跑/古早味月餅征服老饕 馬卡龍新味搶中秋2013-07-23/華視新聞詳細內容 詳細內容    

7月才剛邁入下半旬,不少業者就開始搶攻中秋業績,不僅各大超商提前開戰猛推各式月餅禮盒,連飯店也來湊一「餅」爭商機。雖然說距離中秋佳節還有2個月,但是已經有不少民眾開始預購月餅、蛋糕、文旦等禮盒,就怕熱門商品太晚預定馬上就沒了,自己吃不到沒關係,無法送禮給親朋好友就太失禮了!

 

◎  分析: 中秋節即將來臨,月餅預購服務已陸續展開,糕餅業者紛紛推出中秋禮盒優惠,以吸引消費者目光,不拘束於傳統月餅,業者指出去年國內水果宅配2年內成長近5成,水果禮盒也成為國人中秋送禮喜愛選項之一。建議針對「綜合型購物網站、飯店業者、糕餅業者、水果宅配業者」網頁,對其加入「中秋節、中秋禮盒、產品」相關字,文案則可針對「團聚、訪友送禮」的方向撰寫。

◎  對象: 綜合型購物網站、飯店業者、糕餅業者、水果宅配業者。

◎  加字方向: 「中秋節、中秋禮盒、產品」相關字。

◎  字組建議: 中秋節、中秋節禮盒、中秋節月餅、月餅預購、中秋節送禮、中秋禮盒預購、中秋節禮盒宅配、中秋節水果禮盒、文旦禮盒等字。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