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NU Moodle 使用問題討論區

課程討論區

課程討論區

yskao 高又淑發表於
Number of replies: 2

簡老師

請問「1011-070084 教育行政組織原理」在限制公佈欄發言權限後,學生無法在課程討論區發表新的討論主題,是什麼問題?我試過將學生設入群組,重新設定權限,都不行,謝謝!

In reply to yskao 高又淑

回應: 課程討論區

admin 系統管理發表於

高老師您好:

 公佈欄是在建立課程時自動產生的新聞討論區,用於向學生公告訊息。一個課程只能有

一個公佈只有教師和管理員可以在這裡貼文。

   老師可能您有更改公佈欄的權限設定, 讓學生也可以貼文, 因為公佈欄的權限參數很多

也很複雜, 不容易了解參數的定義及用途. 建議老師新增一個 [討論區] 會比較容易處理.

                       計網中心系統組 簡文章

In reply to admin 系統管理

回應: 課程討論區

yskao 高又淑發表於

簡老師

謝謝回覆,可是我們的課程本來就預設「公佈欄」讓同學可以PO文,因為同學同時在公佈欄和課程討論區發表新主題,造成一些困擾,所以我後來改成不能PO,結果同時「課程討論區」也變成同學不能PO文,但我並沒有更改「課程討論區」同學PO文的權限,這點是我覺得蠻奇怪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