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211511 黃尚偉發表的部落格文章

95211511 黃尚偉發表於2006年 12月 11日(週一) 20:20
世界任何人

TA工作日誌<?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日期: 2006  11  18 

授課老師姓名:    陳建良 老師

課程名稱:從經濟學看世界

課程助理姓名:    黃尚偉

協助教學時間:下午100~400

報告內容

學生出席態度:    10   1-10(不良-良好)    學生上課態度:   8    1-10

學生對課程內容理解情形:    8   1-10分    學生與授課教師互動狀況:   8    1-10

學生作業完成狀況:   8    1-10

工作內容

將本週課程討論單討論完畢後複習幾個從開學到現在較重要的經濟概念給組員加深印象並詢問是否有任何其中考的問題。

學生學習狀況

不同系所在認真度及理解能力上有明顯差異,商管學院明顯比人文學院同學不認真但又較容易理解當週提及的相關經濟議題。

課後輔導狀況

本週在office hour值班中並無遇到同學來發問問題,也許是因為期中考考完同學想輕鬆一下,我應該認真準備本週教案來面對同學將在本週會提出的相關疑問。

目前整體成效

課後同學並無來問我當週討論單問題,<?xml:namespace prefix = st1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smarttags" />應該是老師在課堂上講解清楚且教案簡單易懂的功效。

遭遇困境

同學害怕與我眼神交會,我想應該是害怕被我叫起來發問問題。

建議事項

其他

*撰寫說明:

一、工作日誌及活動剪影應每週記錄一次,並於期末繳交所有日誌。請各位助理養成當日記錄觀察內容的習慣,以詳細反應學生學習狀況,避免以「回憶錄」方式撰寫工作報告,使重要訊息遺漏或扭曲。

二、歡迎各位助理能補充或增加與課程相關的內容。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