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211511 黃尚偉發表的部落格文章

95211511 黃尚偉發表於2006年 12月 11日(週一) 20:21
世界任何人

TA工作日誌<?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日期: 2006  12  4 

授課老師姓名:    陳建良 老師

課程名稱:從經濟學看世界

課程助理姓名:       

協助教學時間:下午100~400

報告內容

學生出席態度:    9    1-10(不良-良好)    學生上課態度:   9     1-10

學生對課程內容理解情形:    9    1-10分    學生與授課教師互動狀況:   9    1-10

學生作業完成狀況:   8     1-10

工作內容

將所有組員分為兩組互相討論當週討論單問題,我再將需補充的部分告訴他們,希望改以此方式進行討論能增進組員間及我與組員的互動。

學生學習狀況

組員還是習慣傳統的我在台上教他們在台下聽課的方式,討論時間組員却於發表,不知道是他們不夠時間去習慣此種方式還是真的喜歡傳統式教法,還必須等我試驗幾週後才清楚。

課後輔導狀況

office hours時間並無組員或是修老師相關課程的同學來詢問相關經濟問題,但是有要報考研究所的同學來詢問李嘉圖定理及總體和統計的準備方向。

目前整體成效

組員們也許不習慣這種上課方式,要多與組員溝通後才知道他們真正需要的上課方式。

遭遇困境

組員們上課非常沒有互動是我上課到現在一直以來的困境。

建議事項

其他

*撰寫說明:

一、工作日誌及活動剪影應每週記錄一次,並於期末繳交所有日誌。請各位助理養成當日記錄觀察內容的習慣,以詳細反應學生學習狀況,避免以「回憶錄」方式撰寫工作報告,使重要訊息遺漏或扭曲。

二、歡迎各位助理能補充或增加與課程相關的內容。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