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博客

yeh792002 葉玉賢 - 2015年04月9日 星期四 11:14
世界上的任何人

 

如標題。

 
101103506 陳淑娟 -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17:34
世界上的任何人

123

[ 修改时间: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17:34 ]
 
103329505 林供融 - 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20:03
103409504 吳秀貞 - 2014年06月17日 星期二 16:34
103409508 陳若嵐 - 2014年06月10日 星期二 11:49
100218524 吳佑祥 -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11:45
世界上的任何人

大肚追分車站 也忘了 這是第幾次來這邊,

每次來到追分車站 都想到 大學時期的

阿侯  元旦後的上課 拿著追分成功的車票給我 說著 老哥 祝您追分成功!

阿侯~你在另一個世界  應該快樂著記錄不一樣的生活吧!

 
100218524 吳佑祥 -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11:41
世界上的任何人

【市場訊息】

宅換季Sale 保養正到時【2013-10-03/今日新聞詳細內容 詳細內容

正值秋冬換季之際,氣溫忽冷忽熱的變化多端,會使肌膚及身體抵抗力下降,預防勝於治療,愛美人士的秋冬護膚之道,得從這時著手開始。

光輝十月,適逢秋冬保養換季之餘,有業者針對換季保養推出「換季SALE」,首波活動從即日起開始。業者表示,溫度與溼度的變化大,造成肌膚中的水分也隨之降低,導致「乾燥、敏感、細紋」3大保養問題,時序入秋,氣溫轉涼,濕度也跟著逐漸下降,肌膚敏感的人可能已經感覺到,臉部變得比夏天容易乾燥,不少民眾隨季節轉換,肌膚保養方式也會跟著調整。

 

◎  分析:隨著時序入秋,臉部肌膚在季節交替的時刻,皮膚特別容易出狀況,且正值換季期,多家業者趁勢推出保養的換季活動。建議針對「綜合型購物網站、美妝保養業者」可於帳戶中加入換季+保養及皮膚調理+產品組合字,堆高客戶預算。

◎  對象:綜合型購物網站、美妝保養業者。

◎  加字方向:換季+保養、皮膚護理+產品字。

◎  字組建議:換季保養、換季過敏、秋冬護膚、換季乾燥護理、換季敏感肌膚、皮膚保濕護理、換季肌膚護理、保濕護理組合、敏感護理組合等字。

 

天涼了 餐廳搶攻火鍋市場2013-10-07/中國時報詳細內容

 

天氣轉涼,鍋類產品開始熱賣,看準台灣人愛吃火鍋的習性,平價咖啡品牌85度C在台北、台中開起火鍋店,試賣期間已吸引排隊人潮;老字號的福野日本料理也推出帶皮牛肉爐,消費族群定位在年輕人,消費打卡就送鮪魚生魚片搶客;清新溫泉則以五行蔬菜湯標榜食補。為了配合冬令進補,清新溫泉也推出「食補美食節」,以唾手可得的蔬菜製作出五行蔬菜湯、搭配中藥材烹煮的杜仲枸杞雙筋燴,以及當歸黃耆炒羊肉等滋補養生菜色。 

 

◎  分析:台灣人熱愛鍋物,火鍋店密度全球排名數一數二。現在時序將邁入冬季,有業者開始轉向強攻火鍋產業。建議針對「餐廳業者、綜合型購物網站」,「天涼+進補、進補+火鍋」組合字,堆高客戶預算。

◎  對象:餐廳業者、綜合型購物網站業者。

◎  加字方向:天涼+進補、進補+火鍋字組。

◎  字組建議:進補火鍋、天涼小火鍋、秋冬進補火鍋、秋冬滋養火鍋、天冷進補火鍋、天涼進補小火鍋、秋冬進補小火鍋、滋養火鍋、進補火鍋組合、天涼火鍋進補等字。

 

百貨萬聖節搞鬼 人潮錢潮一起來2013-10-04/中時電子報詳細內容 

 

搶攻萬聖節商機,百貨除了開鬼屋、扮鬼嚇人,還首度化鬼魅於無形,以app或投影來玩隱身術,來吸引年輕族群的賞光。有的賣場萬聖檔與周年慶相搭,要吸引人潮與錢潮一起進賣場。

搶推萬聖節活動,以鬼屋、棺材、墓碑及南瓜打造詭異的萬聖體驗區,業者表示,因為年輕人喜歡參與互動,首日登場,就吸引上百人潮。

 

◎  分析:十月底為西洋萬聖節,而國內近年來亦逐漸興起相關慶祝風潮。不少業者挖空心思舉辦萬聖節促銷活動,飯店、餐廳也紛紛推出萬聖節大餐及相關活動,以增加買氣。建議「餐廳、飯店、旅館、綜合型購物網站業者」可加買「萬聖節相關字、萬聖節+產品/服務組合字」相關字組,提醒業者留意,抓緊節日商機,以「萬聖節」帶來高曝光,再搭配各類型經營商家提供精準組合字建議,瞄準主要目標族群有效行銷。

◎  對象:餐廳、飯店、旅館、綜合型購物網站業者。

◎  加字方向:萬聖節相關字、萬聖節+產品/服務組合字。

◎  字組建議:萬聖節、萬聖節活動、萬聖節服裝、萬聖節打扮、萬聖節裝扮、萬聖節大餐、萬聖節飯店專案、萬聖節套餐、萬聖節專案、萬聖節南瓜套餐、萬聖節限定等字。

 
101105028 莊主斌 - 2013年09月30日 星期一 08:06
世界上的任何人

Networks, Linkages, and Migration Systems文章,請自行下載 :)

 

[ 修改时间: 2013年09月25日 星期三 16:58 ]
 
世界上的任何人

Dear all,

     The topic of this week's class is mainly on the paradox definition of 'Southeast Asia', particually on its 'location' and 'place' identity in the world. Some important issues will be going, including the location of Southeast Asia on the world map, the description on Southeast Asia in historical text, and the changing meaning of its location from the perspective of 'Southeast Asia'.

 

  
RSS